愛悠悠,念悠悠
即使愛情無法圓滿,我也願意,從今生等到來世
只為了,一份刻骨銘心的期許
  
[
]
  
  素年錦時,伴著漫捲的時光,散落在回憶裡
我知道,在最深的紅塵裡邂逅
你就是我今生最執著的守候
我亦知道,緣分的起落,從來不由人掌控
愛,許是我們前世修來的緣分
一個凝眸的目光,便緣牽彼此
即使輾轉徘徊,即使歷盡滄桑,也不肯輕言放棄

  曾聽說過,愛的過程,就如品味一盞好茶
初見,譬如那未曾泡開的葉片,纖細芬芳
那獨有的淡淡味道,輕易就能流淌到我們的心裡去
泡開了,滿室馨香,處處彌漫著溫暖
就如相愛之時,滿心滿眼都是動心的芬芳,漫溢著溫馨
可是接著,才知道,茶還要慢慢品嘗下去
從苦到清香與甘甜,自有一個等待的過程
若經不起這個過程,便不能嘗到最後的甘甜
愛情也一樣,初見最是美好
跟著而來的愛戀最是讓人癡迷,然而狂熱過後
便是更深的瞭解,還有相處過程中那不可避免的摩擦
中途散場還是堅守到最後
千回百轉間,皆是緣於愛的深淺


月圓月缺,時光無聲流過
若人生只如初見,我們的深情漫許
便只定格在瀲灩如銀的一輪月色裡,與月光一同醉去
可是年華輕淺,這一程隔山隔水的綺麗風景
終究呈現在遲到的時間裡,這一段愛情
便註定了與等待有染,而這份等待
亦註定是一生一世,綿綿無盡
  
[
]
  

眷戀,源於你的深情
繾綣如畫的記憶,仿佛全是月色之下
你給我的繞指柔情與牽掛
也曾想過,這一份美好,終會逝去
只成為年輪裡的回憶
也曾想過,這一路的情深款款,終抵不過現實的無情
終究無法與你詩箋裡的諾言,一同永恆
也曾想過,美麗的夢仿如隔世
終將蒼老在如水的時光中,無影無痕
可我卻未曾料到,愛的路上,即使風吹雨打
卻終不能摧毀兩顆相愛的心

愛上,不需要理由
靈魂的邂逅,心靈的相通
讓我們的相遇相知、相惜相戀
變得無比的美麗、動人
相識之始我們便知曉,這份愛,有著不可逾越的距離
愛過,便無怨無悔;愛過,便再也不會忘記
縱使此生,註定無法相守,我們卻願意
讓彼此成為靈魂上永生的知己

月光傾城的夜晚,我在這一端,你在那一頭
隔著幾千里路的雲和月
用詩語或素箋來傾訴心中的綿綿情意
距離,隔阻不斷思念
錦繡年華里的情深意重,讓我總是相信
那時空的距離,隔阻不了兩顆相愛的心
此時,愛情,隱藏在我們的心裡
靜靜綻放,開成最美麗的花朵

親愛,彼時,我知道,無論時光如何輾轉
我永遠都是你心中最深的牽掛
而我也想讓你知道,彼時彼刻
真情付出,此生不忘,你就是我心裡抹不去的朱砂痣
情未央,如九曲回腸
感謝緣分感謝你,賜給我這一份綿綿情意
  
[
]
  
愛的綻放,如同茶苦茶甜
這份愛,亦曾纏上了一個個難解的結
亦曾經歷過數不盡的考驗
走著走著,我們都疲累不堪
遠了,淡了,倦了,何處才有渡過彼岸的舟?
事事堪惆悵,語語斷柔腸
愛得越深,傷得越重。因為懂得,所以隱忍
因為眷戀,所以猶豫;因為深愛
所以不想愛到成仇,所以不想愛恨兩相忘

  原來,愛的距離,不在於天涯海角的相隔
而在於心的咫尺天涯
或許,愛的路上,從來沒有一帆風順
現實的羈絆、糾結的矛盾,以及解釋不完的誤會
讓我們鬆開了相牽的手,背向而行

分開,只為了,留給彼此一份美好的追憶
留給愛情一份完美的印記
可是,當塵緣已如夢
為什麼,連季節也變得荒蕪如斯?
原來,沒有你的日子,最暖的季節也是微涼
原來,沒有你的日子,一窗的明月,亦只是滿簾銀霜
原來,沒有你的日子,心總是無聲地落淚
原來,沒有你的日子,糾結更深,思念愈濃
分開以後,我才知,愛的情深意重
分開以後,我才知,在分開的日子裡
我們都在品嘗痛苦,品嘗錯過的心碎

佛說:由愛生恨,由愛生嗔
那時,我們遂明瞭,原來不是不愛
而是愛到了骨髓,才有了關於愛情的恩恩怨怨

原來這份愛,早已和我們如影隨影,無法舍割
  
[
]
  
季節的風,輕輕掠過我的指尖
我才驚覺,愛 還在我的手心,讓我念念不忘
當遙遙相望、相思不能相近之時
我們才知道,這是一場相思醉
這是一段愛的沉淪,始終放不下
哪怕一生不能相守又如何?
哪怕一生註定只得等待,又有何懼?
我早已經,住進了你的心裡
你也早已被我鐫刻在眉間心上
只要我們的心不遠離,只要愛的光芒永恆
便已是莫大的幸福
能不能成全前生的夢,已經不重要
重要的是,無論天涯或海角,這一份真情
都在這裡,不捨不棄

月光,再度傾城
愛,是一份期許,被我們無聲演繹
我知道,此生,再也離不開等待
而你也知曉,因為時間的差錯
讓這一份愛,只能無奈地站立成為綿綿無盡的等待

  心事悠悠,無法圓滿
只是最遙遠的距離,再也阻擋不了愛
你說,總有一些等待,在黃昏或黑夜裡出現
其實我知道,君心如我心
無論我在或不在,每一個月色清幽的夜晚
你都默默為我等待,那份孤獨
我亦在靜靜品味,所以我了然於心

搖曳的月光,惹起微涼思緒
我知道,若等不來今生,那便更不能寄望于來世
前世今生,或者來世
不過是自欺,不過是不能圓滿的慰藉
或許,我們這一生
都只能在等待中老去,直到花落人亡
或許,來生輪回,奈何橋上,一碗孟婆湯
就讓我們忘卻了今生的一諾相許
可是,我卻甘願,讓美好的傳說
延綿在滄桑的等待中,鐫刻在生命的最深處
只因,這份愛,是我心中的值得與無悔
  
[
]
  
想念,於我們而言,已經成為一種溫暖的習慣
時光,走過了幾載的風雨
讓我們的愛,從稚嫩便成牢不可破
月色下,我安靜如水,在讀著你的《等待》
你的心語,一字一句
隨著今夜的月色,輕輕流淌進我的心裡

親愛,讓我來告訴你
等待,即使孤獨,即使寂寞,即使疼痛,卻也美麗
等待,給了我們無盡的希望
讓傳說,變得生動無比
人生,正是因為有了希望,有了等待而變得完美
等待,陪著我們,流過時光,走過滄桑
讓愛的戀曲,一唱再唱
我始終明白,這份愛,這份等待,深情不改
從今生到來世,刻骨銘心

親愛,原來等待,亦是最溫暖的牽念
那麼,不要讓遺憾憂傷了我們的眼眸
不要讓痛徹心扉落寞了這一生的遇見
只要愛還在,那就讓等待相伴
讓我們以最溫柔的方式,看著生命中的日子
一天天變薄;看著愛情,一天天變厚
然後帶著綿綿無盡的深情等待,直至地老天荒

等待,是我的柔情似水
等待,是你深情不變的回眸
等待,是你我今生今世,永不老去的濃情暖愛
等待,讓愛從苦走向甘甜
等待,系上了惦念和牽掛,讓我們永遠都記得
有一份約定,在心中,那是最美麗的念想

今夜,你我依然天各一方,我鋪開一方素箋
讓等待,走進我們思念的詩行
走進我們相思的夢裡,訴說情深



文:素依清顏/網路
感謝琉璃 化蝶-3 圖框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