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遇見】



 


遇見的時候,或許下著雨,或許放著晴,


我們有同樣的慌亂,同樣的驚喜。


城市很大,世界也不小,


我們卻從來沒有想過相遇的問題,


好像相遇這件事情,理直氣壯得毫無道理。


妳想過嗎?



為什麼億億萬萬人擁擠的藍色小星球裡,能夠遇見?我們小時後喜歡聽媽媽說童話,小小美人魚浮上海面,王子的船就在同一時同一刻經過,白馬王子在森林裡閒晃,


不小心就遇上了美麗的白雪公主,


遇見好像總是那麼巧,


妳在,我也在,在同一時、同一刻、同個地方,


我們看見彼此,我們遇見。



 



日劇「那些日子以來」,


最後主角們一起放著結著長長的白線流,


為了紀念,這個時候有這個人、


有那個人可是很多時候我們的遇見卻都是缺少告別和紀念,


相遇過後,像十字路口擦身而過的路人,


連再見也沒有說出口,只留下錯身時耳邊的風。


長大以後,才發現遇見是不容易的事情。


一點也不容易呀!



有時候好想好想跟誰相遇,


好想好想再度遇見某個人,卻天涯海角不再相見。所以相遇的時候,可不可以好好珍惜呢?


可不可以有一點感激和溫柔,


然後,記得,要說再見喔!


微笑的遇見,微笑地說再見。


 


網文轉載~~與您分享


 



~~你最珍貴~~★☆張學友&高慧君☆★


 


友:明年這個時間 約在這個地點
君:記得帶著玫瑰 打上領帶繫上思念
友:動情時刻最美 真心的給不累
君:太多的愛怕醉 沒人疼愛 再美的人 也會憔悴
友:我會送妳紅色玫瑰 妳別拿一生眼淚相對
君:        你知道我愛流淚
君:未來的日子是否很美 夢才會真一點
友:    未來的日子有妳才美 夢才會真一點
君:我學著在你愛裡沉醉 你守護著我穿過黑夜
友:         我不撤退     黑夜
合:我願意 這條情路 相守相隨 你/妳最珍貴



                                  感謝百合珍妮~圖檔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