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律仍在



妳說


愛情像首鋼琴獨奏的優美旋律


我說


愛情好比是首詩需要刻骨才會銘心


我們都喜歡 用自己最喜歡的方式 來形容愛情


卻忘了 我們的結果 不包含著"未來"


當鋼琴獨奏的旋律放慢


妳捨棄了優美 賦予它的是淒美


當詩詞的空白處 沾染著些許的橡皮削


那是我擦拭過的刻骨 但終究無法銘心



我是不是註定了 這樣週而復始的輪迴


自己都覺得累了


在愛裡少了張保留席 等候著下一場戀曲


不希望只是個來賓


在不愛裡 空蕩蕩好多位子 我卻沒有坐下去的勇氣


我等著讓妳心疼我的躊躇


等著妳察覺進退兩難是多大的煎熬


妳不知道我所揮霍的脆弱


其實是昂貴的奢侈品


無力再支付可得小心翼翼


安靜的等候 也是一種學習


也許永遠不會有答案


沒有答案就是答案




至今


夏夜的晚風 輕輕的吹過 那淒美的旋律 仍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