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傳說




夜空下飛行的天使


引燃聖火奏起愛的樂章


 你張開溫暖的懷抱


緩緩向我走來


 一種呼喚令我感動遇見你


 喚醒我沈睡的心靈


 


 兩朵孤單的魂穿越光纖


 開啟心靈密室交換真愛密碼


黑暗中你是火炬燃燒我心


 愛~令我不再隱藏



 


  你在午夜抒寫詩行


  傳說成了我詩性的天空


 一份相知一份相惜


 編織成唯美的傳奇故事


彼此烙守彼此咏誦




 我在甜蜜的寧靜中


 吟讀你無悔的詩句


在淡淡的墨硯中凝成深情之韵


 一生的行囊有你的承諾相伴


 


 緣起不滅


任天地日月旋轉


 記憶演變成不朽的符號


 清晰了恒長綿遠的詩篇


 讓愛的傳說


寫下永恆的奇蹟




 




文~雨后的彩虹~



感謝喵喵美圖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