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事



唱一首情歌
送別一長串相守的日子
青春迴旋的路上
你含情默默地笑著
我不在乎曾經花開曾經花落
陪你走這一程我很快樂

請別在意傳書的鴻雁沒有起飛
題詩的紅葉上沒有加蓋郵戳
我的行走所以這樣去留無意
源於你飛過的天空雲卷雲舒

春天來了
請你接受我的祝福
請不要傷感這樣平淡的擦肩而過
不論以後還有多麼漫長的過往
為你回眸是我習慣的動作

當心事重重的蓮子再次長出蓮子
我會告訴你關於三生石的傳說
讓我再用五百年的輪轉相約你的微笑
那時那地當著夏夜蕩舟蓮池

我最想聽到你幸福快樂的消息
在茫茫人海裡歡悅如浪花一朵
我會在你的天空飛翔
如一隻自由的海鷗
倏忽來去心境如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