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606chica_d_o-cola71a.gif曾經我愛過



我們的相遇可以安排的十分美麗 如果你願意


我們的感情可以安排的極為珍惜  如果你願意



如果你願意  我可以永遠為你守候


然而感情不是要求我始終隨著你的心情起舞



每個相愛的人  都用盡可能的方法來相愛


唯獨我們  總是用傷害來換取廉價的愛情


當我的愛情被剝削的體無完膚


我才會驚覺  我們都不願意付出


 




 


我為什麼還要愛你呢  在寒夜裡一個人依靠著孤獨


雨不停的滴滴答答  落下在我生命的河流



而它似永無止盡的飄落  把我最後的堅持漸漸沖淡


我再柔軟的心  也禁不起這反反覆覆的糾纏



不是放在口頭上說了就算  那不是愛


付出 不是等你先得到了回報才開始  那等於沒有付出



我還在等候什麼呢


下一次想起我再給予的苦苦懇求嗎



你透視了我的軟弱


再一次無情的摧殘我再度燃起的心嗎



我學不會你的遊戲  再也不想猜你的心思


我想我只能離開你



我只是多餘  在與你模糊不清的愛戀中


終必將離開



就好像每一次無言的爭執


想離開的時候  你不說再見的轉身離去



我不斷的跟自己說  該是放棄的時候了


我的心也是會累的  也是會想流淚的


就算我流淚了  你也假裝視而不見




也許我不懂如何愛一個人


但我懂安靜的守候在對方身邊


也許是個沉重的負荷


但我想


比放棄一個人還要來的輕鬆許多



曾經我愛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