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你藏在我心裡


果凍般甜蜜 薰衣草般迷離


你那浪漫的氣息


總讓人意亂情迷 忘了呼吸


 


將你放在我心裡


玫瑰花般的美麗 熱情洋溢


雖然在寒冷的冬季


仍然散發出春天的氣息


 


將你藏在我夢裡


滿天的花雨 花落的春泥


愛琴海的憂鬱


那是說不出口的秘密


 


將你放在我夢裡


紅紅的楓葉 白白的雲底


彩虹的印記


都有著無奈的嘆息


 


將你藏在我心裡


黑白的琴鍵 無聲的雨


串洛又串起


月亮圓圓在水中漸漸清晰


 



將你藏在我心裡


遙遠的距離 錯過的花期


煙雨濛濛的霧裏


看著你的背影模糊遠離



 


~東風~




在我畫冊上有個你


七彩霓紅絢染春天薄衣


風的灑脫雨的飄逸


彩繪著一幅相遇的美麗


 


在我詩篇中有個你


宛如茉莉花朵般的香氣


在那天邊緩緩涌起


詩詠傳達著甜蜜的愛意


 


在我夢境裡有個你


縱使天涯相距了千萬里


漣漪波影心靈相契


祈盼著緣起不滅的奇蹟


 


在我心扉上有個你


深藏著說不出口的秘密


在牽掛的日記本裡


頁頁記載著執著的癡迷


 


在我生命中有個你


烙印彼此靈魂那抹痕跡


在我故事的城堡裡


你的腳步始終未曾遠離


 



永恆的傳說中有個你


愛戀故事一幕幕在演繹


用百年換你一生回憶


將你永永遠遠藏在心底



 


~雨之夢~











文~部落傳說/雨后的彩虹~



感謝快樂肥妞美圖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