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 好久了
對你的思念  總是想得很多  說出來的卻很少
很多事情不說
並不是不知道怎麼說
而是  說了  也沒有用
也只能  再一次的選擇沉默
就這樣  靜靜的
默默收藏  那些氾濫想你的情


想你  是一種無奈的憂傷
想你的時候
總是 習慣仰望著天空
對著天空說
我好想好想你
也許 會有那麼一天
風兒 真的會把我思念的心情帶到你的心門前
也許 我等待的...... 
只是 一個不可能的奇蹟吧


親愛的 你可知道
多少個 若有所思的夜晚
不只一次期盼  可以依偎在你懷裡
抖落一身的憂傷
多少個 若有所思的夜晚
不只一次期盼  可以有你相伴
一起面對人世間的滄桑與無奈
多少個 若有所思的夜晚
不只一次期盼  可以在你心裡
成為你一生的牽掛與愛憐


我的夢想 其實真的很簡單
不過是 可以與你一生相牽 一世相守
如果 真有那麼一天
請你  牢牢握緊我的手  永遠永遠不要放開
如果 我等待的只是一個不可能的夢想
  我也會好好收藏對你曾有的愛戀
就這樣 珍藏在內心深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