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分或許真的是前世注定的

當緣與份相遇時,注定了一世的情緣

注定了我的心會被你帶走

注定了我與你之間剪不斷的千萬聯繫

注定了我的心從此不再漂泊

 

 

愛,從未輕易的說退場

從見到你的第一眼,就注定你是我今生最愛的人

愛,是一種發自內心深處的感覺,一種心連心的牽掛

真的想從此跟你走遍海角天涯

愛,不是完美而是補充的過程不是偏見是公

不是貪婪是滿足,不是倚賴而是互相攙扶,是無私無悔的付

 

 

渴望著今生能擁有牽手一生的情緣

無論走到何方無論身在何處

我只想擁有那樣一份今生唯一的感情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


一生和所愛的人攜手一起,一分一秒的共同變老

就這樣,陪你走到生命的盡頭,相愛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