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情境珍藏

2011/12/16 14:34







親愛的朋友您現在乘座的是幸福號列車


本次列車到達終點的時間最少需要八十年各位旅客祝您旅途愉快


 


也許是五百年前  就說好在這裡遇見


在我最美麗的季節  有你等我在車裡面


多麼熟悉的笑臉  送走我寂寞和孤單


一節一節匆匆的小站  一節一節甘蔗般甜


幸福列車一路向前  每一秒鐘都值得留戀


直到皺紋駛上你的臉  直到白髮披上我的肩


幸福列車一路向前  一個世紀都覺得太短


別問別問要到的終點  告訴你距離最短八十年




多麼熟悉的笑臉  送走我寂寞和孤單


一節一節匆匆的小站  一節一節甘蔗般甜


幸福列車一路向前  每一秒鐘都值得留戀


直到皺紋駛上你的臉  直到白髮披上我的肩


幸福列車一路向前  一個世紀都覺得太短


別問別問要到的終點  告訴你距離最短八十年


幸福列車一路向前  一個世紀都覺得太短


別問別問要到的終點  有你陪我最短八十年


滿山紅遍部落格






陳瑞:幸福列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