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你的依

 

有一首歌叫做溫柔

只有那愛過的人才能聽懂

它輕輕柔柔飄到心中

它最美卻最難守候

 

有一種愁叫做寂寞

只有那愛過的人才能形容

它冰冰冷冷躲在心中

藏住了淚卻掩不住痛

 

有一個夢叫做永久

只有那愛過的人才能訴說

當繁華落盡後依然默默相守

它最古老也最執著

 

窗外的天空下著雨

桌上依然擺著一杯熱咖啡

我依舊習慣看著窗外

音樂播放著一首首的情歌

沙發上的沉思電腦前的發呆

不時的翻閱信箱裡那些信件

觸動當時的情境

如果不是因為失眠

怎會與這美好的夜相遇

鐘聲敲響了子夜

怎麼也追不回失去的歲月

這雨下的好

眨眼之間沒人看見我流淚

 

當晚風輕輕吹起

溫柔的旋律低吟在我心裡

在這樣的夜裡我想念你

當燭光輕輕搖起

溫柔的情意淹沒了我心靈

在這樣的心境我想念你

當推開窗我只想看見你

因為你是我唯一想看見的風景

對你的依戀依舊

 

愛情曾給我美麗的心情

我將它寫下來留給自己

也給未來的自己記住此刻的心情

有多少時光可以被記憶沖走

有多少往事是可以被歲月遺忘

把那份每美好放在

左胸懷離心最近的地方

有一種愛如夢似幻

有一種情賞心悅目

有一種念讓人牽掛

有一種戀相伴是福

同一個城市裡相同的星光下

原來你就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