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夜依然漫長,溫柔清涼的月光悄悄的穿透窗櫺,灑落了房間一地的清輝。 我佇立窗前眺望著遠方,守望著遙遠的夢境。    在這夜深人靜的時候孤寂地獨坐在熒屏前,任思緒自由飄飛,任感情的潮水縱情奔湧。 攜著長長的相思,用蒼白無力的文字演繹著我的柔情,抒寫著我的衷腸    你是我生命無法抹去的記憶,你是我人生中難以割捨的牽掛。 心中湧動著的情愫就是對你的思念,此時此刻正穿越時空、跨越時間、飛越千山萬水。
  

  不管是在暖暖的陽光下、在柔柔的月色裡,還是在習習的清風中、在綿綿的細雨裡,我都在放飛思緒懷想親愛的人兒,當我思念你的時候,就會有一種甜甜的、痛痛的感覺。
    對你的思念有長有短,對你的思念有濃有淡,對你的思念有輕有重。
    可每當思念你的時候,我就會任那都市中喧囂的車輛從身邊馳過視而不見;我就會任桌上那杯香茶慢慢變冷而不去品嚐。 對你的思念如影隨行陪伴著我,無法割捨。 對你的思念時時如潮水般湧上心頭糾結成殤,落下了一地的心碎。
    

走過了那麼多的風雨,經歷了那麼多的磨難,我終於明白你對我是情深義重,回首你我的相逢,亦真亦幻,似夢還真。佛說:“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能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我想我們今日網絡上的相逢,是前生千萬次回眸換來的。 不然我們怎麼會如此默契,如此相懂,你是我等待太久的知音!
    因為你最懂我的文字,因為你最懂我的情感,因為你最懂我的浪漫和熱烈,因為你最懂我的純潔和率真。 你不會把我的率真當作無聊,你不會把我激情當作放縱,你不會把我的浪漫當作隨便。
    以往沒有人真正地走進我心靈的花園,感受這園中寂寞的清芬。 而你輕輕地來了,在這落葉繽紛的清秋時節走進我的記憶。
    

此刻,我泡一杯綠茶放在電腦桌上,看著翠綠的茶葉在滾燙的開水里上下翻飛,我清晰地傾聽到了自己劇烈的心跳。    遙遠的你知道嗎? 我這顆火一樣的心,在為你燃燒,飲一口清茶,嘴裡是淡淡的苦。
    夢中的你知道嗎? 我這份濃濃的思念,在為你憂傷。    我好想擁有一雙翅膀,悄悄的飛到你的窗前,真真切切地飄在你的身邊。
  

  靜靜的房間裡,一曲的《一生的思念》在耳際繚繚繞繞,我的手指舞蹈在鍵盤上,讓思念絲絲縷縷

,纏纏綿綿……
   
思念就像是一隻折翅的蝴蝶
    想飛也飛不走
    每到夜深人靜的時候
    你的影子總是隨寂寞向我問候
    思念就像是一條長長的小河
    想越也越不過
    又到我們分手的日子
    我的思緒早已被孤獨統統地佔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