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我心為你


 


每當夜幕來臨的時刻,思念就一次一次來敲開我的心門,我安靜地守著寂寞、伴著孤獨,只為那一份夢中的期待,守候一份不變的真情。只想告訴你,不管世事如何變遷,你永遠是我最想念的人。


 


一如此刻,思念的藤蔓正爬滿我心靈的窗臺,在朦朧的月光下,纏繞著我的最愛。今夜,就讓靈魂為我伴奏,讓我的心和著影子,在寂寞的心空裏為你淩空獨舞。擷一瓣淡淡的心香,素手撥動陳寂的心弦,伴著溫柔的月光開始輕吟淺唱。


 


一縷清風吹起紫色窗簾的一角,淡淡地掠過,是那麼的不經意,帶著夢中的溫柔,拂動了我思念的心。感受著月色如水的溫柔,搖落我滿腔的思念。思緒輕飛如紗,在夜空中自由飄蕩,又在燈火闌珊的夜色中浮浮沉沉,欲說還休......。


 


一天的繽紛,是我想你時漸成的夢境,如火的思念凝成了痛。身不由己的沉淪,在前世今生的輪迴裏執迷不悔。掌心撫過滄桑的流年,沈澱了我的愛與哀愁。頻頻回首,刻骨的眷念喚起褪色的記憶,三生石上不老的傳說,在輪迴裏重復上演。


 


曾經為你流過的淚,夠不夠還你前世的戀戀不捨?要經過多少次的輾轉掙扎,才能與你悲歡同淚,冷暖相隨。我用熾熱的體溫燙一壺相思的陳酒,澆灌思念的玫瑰,在夜色中一朵一朵地迎風綻放;讓飛舞的靈魂破繭成蝶,落回前世,在你的心海行走,翻轉我今生永無休止的牽念;不讓徬徨和等待,墜入輪迴,煎熬成殤。


 


今夜,月光灑在我思念的心門,纏繞著癡情,縈繞著期盼,淡淡的,靜靜的,鋪成一室的溫柔,如秋波的澄澈柔美,在我的心底蕩漾。用愛奏響的音符婉約悠長,我依然是守望的姿勢,踏著心的節拍,伴隨著思念的旋律輕舞霓裳。感受著你深情的呼喚從天而降,經不住如詩的誘惑,瓦解我弱不禁風的抵抗。


 


縱使天涯路遠,誰能隔斷塵世中漫長而糾纏的思念?擁抱幽深的夜色,眩著斑斕的色彩,我輕輕地踮起腳尖,扣著心之弦,一紙潛行。珍藏一路的點滴,盈滿心樽,期待時光的逆轉,閑庭信步般走進你的夢鄉,為你獨舞,緩緩道盡我纏綿悱惻的千年守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