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你為甚麼要來應征這份工作?


答:以前我是一隻迷途的騾子,現在總算找到家了。




2. 你是怎麼知道我們征求這個職位的呢?


答:一個合格的員工,除了要有騾子般的健壯,


還必須擁有和獵狗一樣的敏銳嗅覺。




3. 我們為甚麼要錄用你呢?


答:因為我吃得少,做得多。




4. 你認為自己最大的優點是甚麼?


答:像騾子一樣吃苦,像工蜂一樣勤勞,像獵狗一樣忠誠。




5. 你認為你自己最大的弱點是甚麼?


答:我每一天生活中所想的全是工作。




6. 你能為我們公司貢獻些甚麼?


答:表率作用,讓所有員工都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7. 你對薪水有甚麼期望呢?


答:我是屬於奶牛型,吃的是草,擠出來是奶。




8. 除了薪資,還有甚麼福利最吸引你?


答:當然是可以每天都加班咯!




9. 你對加班有甚麼看法?


答:加班可以延年益壽,加班有利於健康,加班可以減肥,


加班可以紓解交通壓力,加班可以促進世界和平!




10. 你怎樣為公司爭取顧客?


答:嘴巴能把稻草說成金條,臉皮要像城墻一樣厚,


心要像鍋底一樣黑,手要像芥末一樣辣。




11. 你如何看待忠誠?


答:我是老板供養的一條狗,風雨不改守在公司大門口,


他要我咬誰就咬誰,要我咬幾口就幾口。




12. 最能概括你自己的一句話是甚麼?


答:千萬不要把我當人來看待!




13. 你對我們公司有怎樣的認識?


答:基本上盡善盡美,只是管理上有小小的紕漏,


      我曾經冒充貴公司推銷員,賺了一大筆錢,


居然沒有被人發現!




14. 你的座右銘是甚麼?


答:只有工作狂才能生存。




15. 你如何看待年輕的上司?


答:那是我的福氣,我是屬孫子的,他們雖小但長在輩份上。




16. 你能把過去的工作做得更好嗎?


答:當然能,因為我一直在挑戰自我。過去我每天工作14小時,


現在我的目標是每天工作18小時。




17. 總體而言,你認為一個合格的員工應該具備哪些素質?


答:騾子般的體魄和耐性,狗一樣的嗅覺和忠誠,


野狼一樣的進取心,還有蝸牛般的食欲。




18. 你的身體狀況如何?有甚麼疾病史嗎?


答:那要看和誰比了,和騾子比要強一些,


和恐龍比可能要略差一點。其他毛病一概沒有----


斗膽問一句:工作狂算不算是病?






快樂肥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