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愛你是在曾經的
某年某月某一天
我是如此開心難言
你是朝朝暮暮在心間
多想與你生生世世
分分秒秒
兩手相牽相互到老
我做你一生的愛人
你做我一生的最愛
當你在曾經的
某年某月某一天
扑搠迷離來到我的身邊
我便以為是灰姑娘的白馬王子以出現
白天看著太陽出
晚上看著月兒圓
月光朦朧共枕眠
兩人相近皆相遠
你有你的心事
我有我的美夢
也曾在某年某月某一天
我看著你的日記
心痛如淚雨綿綿
此時我才發現
我不是你的愛人
你卻是我的最愛
也才知道灰姑娘變不成白雪公主
醜小鴨變不成白天鵝
我的心在痛苦著呻吟著
如今
與你相識七年共度五載
讓我忘卻了開心幸福這些字眼
也讓我品嘗了淚水的味道心痛的感覺
如今
心還在痛淚卻已幹
也曾想
是否是曾經的我愛錯了
是否是上天在考驗我
也曾問
是否該走
又是否該留
但最終告知
我已離開了青春少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