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牛說:這麼多人喝我們的乳汁,卻沒有人叫我們一聲「媽」。

烏賊說:真可惡,我是滿肚子墨水,居然被叫成了「賊」。

袋鼠說:唉,沒有錢,口袋再大也還是「鼠類」。

老鼠說:唉,成天為了點兒吃喝,又怕殺鼠藥又擔心老鼠夾,


怎麼能不「老」。

蚊子說:火大了,我和蜜蜂本是一家的,只是口味不同而已,


待遇卻天壤之別。

蜈蚣說:這麼多雙腳,一輩子都買不起鞋穿。

恐龍說:只是因為死得太早了,讓你們傷腦筋了,


又研究又挖掘,還是找不出死因。

刺蝟說:真想感覺一下與愛人擁抱的滋味。

蜘蛛說:我再會織網,也沒人稱讚我可以媲美「織女」。

老虎說:人們說我很有「王」相,可是被他們坐在我的身上,


我只是長的「唬人」而已。

牛說:該怎麼說呢,我是這麼地溫和,也無怨無悔地去耕田,


卻還是被批評我很「牛」。

魚說: 網巴、網咖、網站再好玩,可惜打死我也不敢去上網。

雞說:我真搞不懂,人們為什麼把妓女叫做「雞」?


我哪一點像啊!

豬說:我每天除了吃就是睡又不用工作,誰能比我聰明,


為什麼人們都說我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