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諾~ 愛你是我一生最幸福的事


幸福不是一個人的事,而是兩個人的
只有兩個人在一起,才會看到最美麗的幸福花火
讓我自私一次,擁有你一輩子
真正的幸福就藏在平凡的生活中,

或許它只是一瞬的感動,或許它是生命中永恒的亮點
我的願望很簡單,
只想要你一直陪在我身邊
愛你是我一生最幸福的事
想你是我一生最快樂的事
看到你是我一生最享受的事
愛你想你看你是我一輩子都要做的事
承諾~ 愛你是我一生最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