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歌曲-一個人-蔡依林





 


























 

個人已慢慢的習慣

 

慣了一個人的寂

一個人的寧靜,一個人的孤單,一個人的無助

習慣在無數個黑夜無奈地彷徨

默默地承受,默默地品著淚的苦澀

習慣了在漆黑的夜裡任思緒放飛

習慣了把痛苦憂傷埋藏在心裡

習慣了淚流後再堅強起來

習慣了在黑夜裡還原真實的自己

習慣了在晨曦前梳理自己的羽翼

習慣了黎明後又一張不真實的面孔

 

子裡靜得能聽見自己的心

能聽到自己的腳步在屋子裡凌亂的徘徊

能聽見窗外清晰而又蕭條的風聲

 

個人,守著一個寂寞的夜

那些往事突然地消散,好像甜美的回憶也煙消雲散

而我,偏偏拋棄了現實的存在,坐在夢裡的雲端開始幻想

 

慣了一個

把一天來的忙碌奔波和冷眼委屈在夜裡盡情的發泄

習慣了一個人靜靜的思考,靜靜的調理

習慣了一個人把一切的煩惱一點點展開

再慢慢的揉碎……

 

前喜歡給自己一個微

只為了讓明天的希望再一次的縫合自己的傷口

在下一個黎明到來前做一個堅強的人

 

和夜色一起在寂寞中燃

慢慢地、一點點將自己迷失

我越來越依賴於夜

內心恐懼卻又被孤寂的侵襲變得無所適從

 

樣的一個人的夜裡,關上

打開時間的鎖,回憶卻成終點

沒有一瓣花瓣能拼湊完整的期冀與等待

沒有一種聲音或風景能點綴沸騰的思緒

這個多風的季節一直都是希望裝飾著心情

 

淡的是歲月的殘忍、無

一朵花,一片雲,一篇文章,都已成過去

現下只剩下黑夜,寂寞到不知怎樣渡過的黑夜

開放的花屬於艷麗的春,而我卻只能欣賞

 

個夜

一個人聽見時間前進的聲音

聽到夜的口正一點一點地吞噬著我的心

 

,悠長寧靜,只有我一個人

不只是緊閉的窗,不只是黯淡的光

 

個季節只有我一個

不只是遠去的風,不只是飄浮的雲……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