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人的一生中,總有幾個人會讓你很難忘記


甚至,深刻的烙印在心裡


或許,忘不了,或許,偶爾會想起


也許,多年以後,偶然在街頭相遇


在四目交會的同時,記憶也瞬間回到了過去


我已非我,你已不是你


想起寬闊的大操場和角落的溜滑梯


福利社前的你推我擠,圍牆邊的塗鴉痕跡


過去的點點滴滴,轉眼已成回憶


長大以後,大家各自為自己的前途而努力


卻也免不了遇到感情問題


有的人幸運,找到屬於自己的真愛唯一


有的人不斷努力,卻處處碰壁,直呼真愛難尋


有些人,有些事,感覺總是那樣熟悉


都過了那麼久了,卻還是心有餘悸


都成了往事,為何還是會夢見你


莫不是,你是我心底最深的烙印


是怎麼也無法抹除的記憶!




情緒,常常和感情脫不了關係


歡笑也好,悲傷也罷!


任何安慰,還是比不上自己領悟來得有效率


時間是個不錯的藥劑,心病得用心藥醫,心結得自處理


那裡跌倒那裡爬起,這世上總有人欣賞你


勇敢堅強的告訴自己:『我可以..!


心態的改變,能讓你不藥而癒,讓人生處處充滿驚喜


就看你有沒有勇氣,願不願意


不要為了一棵樹,放棄了整座森林,錯失了世界所有的美麗



對感情的詮釋,每個人都有其心路歷程


有句話說:『幸福,要在對的地方尋找!


這句話說得很好,也很重要


然而,幸福在何方,對的地方又在那裡?


在浩瀚的星河裡,你我尋尋覓覓


那顆星星最美麗,那顆星星最適合自己


沒有把握,也不敢輕易摘取,害怕傷害又再次衝擊脆弱的心


其實,愛的態度、愛的方式,都會影響愛的品質


旁觀者清,當局者迷,


愛一個人,重要的是將她的心放在你的手心疼惜


大多數人,知道與做到仍有一段好長的距離


就算道理懂得再多,還是不免魂牽夢繫



一段感情的結束,雖非世界末日


卻總是,情到深處人孤獨,難掩酸楚


曾有過的心靈寄託,頓時卻要去除,心裡總有說不出的苦


要保留面子,硬說自己不在乎,強忍內心的無助


很多人覺得--它比死還痛苦


苦在放不下,苦在忘不了,苦在得不到,苦在無人可傾訴


為情所傷,為愛所苦,世間比比皆是


有多少人可以從容面對理智


浩瀚星辰,瞬息萬變


人的思想、態度,受環境、人文的影響,也會朝夕變遷


萬物會變,人心也會變


讓自己睡個好覺、補個好眠,切莫固執己見


有人在茫茫人海中,不知不覺迷失


有人在不知不覺中薰陶、成長、蛻變


對愛情,不要期待過多,也不要期盼過深


因為人生的劇本不是由你導演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


有緣再聚,隨順因緣…


得之是我幸,失之是我命,有時,姻緣天註定


時間的河,慢慢走,有一天再回首


山已不是山,水亦非水,想法已不同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亦勿強求


該進該退?該前該後?總要自己定奪


所有的功過都須自己承受


傷,也許痛,心,也許難過!


適合的就挽留,不適合的,就讓他走


走不出陰霾,是因為自己躲在陰暗的角落


其實,當感覺已不再澎湃,任何的努力都是多餘


但,也有人不見棺材不掉淚,不到黃河不死心


也許是不服輸的個性,也許捨不得;也許不甘心


所以,竭盡所能想挽回這即將滅失的一份情


沒有對不對、好不好的問題,總是努力了,無愧於心


但,風雨過後,也該讓自己走出角落,迎向光明


有人在愛情裡跌倒,卻在人生其他的道路春風得意


因為他懂得反省自己,懂得化阻力為助力


未來掌握在手心,幸福要靠自己去創造和經營


每個人都要訓練自己,快速的自我療傷能力



不單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