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作家,尚保羅說過很耐人尋味的話:
「人生猶如一本書。愚蠢的人將它草草翻過,聰明的人卻會將它細細閱讀。
為什麼呢?因為聰明的人知道,只能讀一次。」

當還能擁有時...
好好珍惜吧...
愛情如此...
友情如此...
親情更是如此...
最關心你的人...
別只是永遠被你排諸於外...
當失去了...流淚又能做什麼...

相信大家都有了屬於自己的答案了吧.....

*~*~*~*~*~*~*~*~*~*~*~*~*~*~*~*~*~*~*~*~*~*~*~*~*~*~*~*~
人生就是如此~當一個人深深愛你~
你不曾發覺~當他逐漸放棄你~
你卻當頭棒喝~猛然驚覺~
為什麼呢~我們永遠也無法得到真愛~ 
想念一遍一便在腦海中演練~
不停的想不停的想~
錐心刺骨的痛一天又一天~
不曾停止~為什麼~ 
想一個人的我~好想好想~ 愛一個人的我~好愛好愛~
恨一個人的我~好痛好痛~
因為~勇敢的付出~給我只是無止境的淚水~
或許~今生無法相聚~
但是~我永遠也不會忘記~
~我的最愛~ 

!當幸福漸漸逝去! 
!人們還是傻傻的追求!
!不管是否受了傷害! 

這....就是我們...................

希望天下的有情人們......
好好的珍惜你的致愛...... 
願天下哭泣的人們.......
或許很傻........ 
但也許我們永遠都忘不了你心中的\"他\"....


因為................. 我喜歡你 

天上耀眼的星空~
每顆星星~
都是給你的無數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