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


著一個原始的想像


 揣摩你遙遠的微笑


 在一個虛擬的舞台上




 只因


你的一個凝視


 使我


 淪陷在你的深情中




不論歲月如何滄桑


不論未來的路荊棘密佈


 用盡我最後的熱情


 點燃一個希望


 


 將你生命的火焰


燃燒我靈魂的孤寂


 將你生命的熱情


 掩蓋我心中的惆悵


 


 我需要你豐澤的溫潤


 淹沒我的徬徨


 我需要你溫暖的臂膀


  安慰我的心靈




   將承諾裝進一生的行囊中


緊緊跟隨你的腳步


 那裡有你築起的幸福天堂


 你是我一生的牽引


 


 祈禱


 不變的承諾


 用一串串腳印


延續星辰的生命


伴隨的意志永不改變


                                                      



     

感謝快樂肥妞圖框分享/文~雨后的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