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否認甜言蜜語對男人女人來講是愛情的催化劑,至少在當下一時意亂情迷甜言蜜語是很受用的。


 


甜言蜜言可以給一個沒有自信的女人增加自信,讓她迷失了,甜言蜜語也可以讓一個害怕受傷的女人暫時卸下心房,讓她投入了,甜言蜜語更可以讓一個充滿自信的女人迷失自我,讓她相信了。


 


相對的,甜言蜜語可以讓一個有錢的男人,乖乖的在女人的身上撒下大把大把的鈔票,甜言蜜言可以讓一個聰明的男人,屈服在女人的手裡對她百依百順的信任,甜言蜜語更可以讓一個沒有自信的男人,相信女人對她的每一句話都是真實的。


 


很多總覺得自己不美的女人,在男人的面前總是不斷的抱怨自己很醜,身材又不好,其實她想要是聽到男人對她說:「不會呀!其實我覺得妳的某個地方很漂亮,很吸引我」或是「妳哪會醜,我覺得妳身材恰恰好,比例很好」或者是「我覺得跟妳很投緣,妳在我的眼裡就像是一位公主」等等之類的甜言蜜語。


 


當女人穿了一件新衣服在男人的面前出現,然後故意說這件衣服穿在我身上好像不太適合,其實她在此時最想要聽到男人對她說:「這件衣服很好看非常適合妳,好像是為妳而設計的」等等之類的話語。


 


女人在當下就會覺得很開心,而笑逐顏開失去了理智,和判斷的能力以及思考的能力,只希望能夠聽到更多的甜言蜜語讓自己開心。


 


一個懂得利用甜言蜜語來捕捉女人心的男人,他們總是非常懂得每一位女人她所需要的是什麼樣的甜言蜜語,他們總是能夠看穿女人心裡所想要從他們嘴裡說出什麼樣的甜言蜜語。


 


有些女人在當下的氛圍裡她會覺得非常開心,她會投入在那個境界裡而一時失去了理智,她會非常專注在甜言蜜語的浪漫裡而迷失了自己,但是一旦脫離了那個甜言蜜語的當下,她便會恢復了原有的理智,仔細的反覆思考那些甜言蜜語是否真實。


 


 


相對的,一個懂得佈下甜言蜜語的天羅地網網住男人心的女人,她們總是非常清楚男人心裡所想的是什麼,男人最想聽到的是什麼,然後再針對男人所需要的甜言蜜語對男人使用,而讓男人相信。


 


很多男人一到了酒店,女色當前酒精的催化之下對他讚美個幾句,對撒下甜言蜜語,就能夠讓男人乖乖的掏出大把大把的鈔票,而毫不手軟。


 


很多特種行業的小姐,在和男人上床之際不斷的甜言蜜語讚美男人「你好棒!」、「你好強,你是我見過最強的男人」之類的甜言蜜語,男人就會不斷的迷失在當下而相信。


 


我們有個男客人被一個特種行業的小姐迷得團團轉,他說 那個 小姐總是說他是她見過對她最好最帥的男人,她說她為他不再接別的客人,只鍾情於他一個人,然後那位男客人竟然信以為真,幾乎每天都去帶她出場,沒錢還到處去借,欠下一身的債務。


 


同樣的男人也喜歡聽女人對他講甜言蜜語,而男人在當下也會對甜言蜜語迷失而失去了理智和判斷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