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 卷 祈 禱 ; 誠 心 祝 福 ; 遠 方 朋 友 ; 平 安 快 樂 !



 





月 彎 時 牽 掛,月 圓 時 思 念。


想 你 的 思 緒,念 你 的 情 愫,



在 月 缺 月 圓 間 蔓 延 ~


願 月 光 把 真 情 傳 送 … …




相 識 於 緣,相 知 於 誠;


友 誼 的 更 高 境 界,是 心 心 相 印;


友 誼 最 美 的 層 次,是 精 神 上 的 共 鳴,


是 靈 魂 的 相 融。




搭 起 心 橋,感 受 彼 此 間 的 脈 動。



在 關心、幫 助 的 同 時 ~ 有 著 ~


一 份 令 人 難 忘 的 溫 柔 ;

一 份 令 人 愉 悅 的 體 貼 ;

一 份 令 人 陶 醉 的 依 戀。



期 望 能 永 遠 陪 在 你 身 旁 ;


在 你 迷 茫、氣 餒 的 時 候 ;


我 就 如 寒 夜 裡 的 一 束 手 電 光 ;


雖 不 能 朗 照,但 願 能 伴 你 ;


走 過 風 雨 ; 走 出 逆 境,走 向 陽 光。




不 說 永 遠 ~


時 間 一 定 可 以 記 住 我 們 相 識 的 機 緣 ;


敘 述 你 我 成 為 知 己 的 心 路 ;


我 們 的 友 情 中 只 有 信 任 和 尊 重 ;


友 誼 之 花 才 能 常 鮮 不 敗 !




我 也 許 是 你 生 命 中 的 那 一 顆 流 星 ;


不 求 你 記 住 ~


只 願 你 好 好 珍 惜 看 到 這 流 星 的


 每 一 時 ; 每 一 刻 !




生 命 不 要 求 我 們 成 為 最 好 !


只 需 要 我 們 作 出 最 大 的 努 力 !


感 覺 自 然 就 是 最 美 ;


它 會 讓 今 日 有 所 感 動 ;


 讓 明 日 抱 以 希 望 !




在 幸 福 洋 溢 的 時 候,感 覺 世 界 萬 物 ;


感 覺 平 凡 小 事,感 覺 甜 美 的 快 樂 ;


你 會 發 現,世 界 充 滿 了 愛 … …




每 個 人 的 心 靈 深 處 ; 


都 有 一 個 神 密 花 園 ;


開 著 不 為 人 知 的 希 望 之 花 ;


渴 望 著 被 關 懷、被 感 動、被 祝 福 … …




今 天,我 將 心 底 的 話 ;



彙 成 一 句 溫 馨 的 祝 福 ;


送 給 我 最 真 誠 的 經 典 朋 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