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修得同船渡 千年修得共枕眠

在此祝福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恩恩愛愛 幸福快樂 白頭偕老 

(老婆老婆我愛妳) ˙刀郎溫馨演唱曲˙

我的愛 就是妳 妳知道 我愛妳
雖然妳身體不好 怕我著急
我對妳說 有我 妳就沒問題


家 是不富裕 可是我 有力氣
我會讓妳笑讓你歡喜 只要妳願意我陪妳


老婆老婆我愛妳 阿彌陀佛保佑妳
願妳有一個好身體 健康又美麗
老婆老婆我愛妳 阿彌陀佛保佑妳
願妳事事都如意 我們不分離



我的愛 就是妳 妳知道 我愛妳
雖然妳身體不好 怕我著急
我對妳說 有我 妳就沒問題


家 是不富裕 可是我 有力氣
我會讓妳笑讓你歡喜 只要妳願意我陪妳


老婆老婆我愛妳 阿彌陀佛保佑妳
願妳有一個 好身體 健康又美麗
老婆老婆 我愛妳 阿彌陀佛保佑妳
願妳事事都如意 我們不分離


老婆老婆我愛妳 阿彌陀佛保佑妳
願妳有一個 好身體 健康又美麗
老婆老婆 我愛妳 阿彌陀佛保佑妳
願妳事事都如意 我們不分離


 ((老婆...下輩子我還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