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上漫無目的穿梭


似在找尋著每一刻的不經意


在真實與虛幻的空間裡游離


卻始終難改夜要孤獨,我要孤獨


 


忽然在一個不起眼的角落裡


簡單的一句話語


人生如書,讀到第幾句的時候你心痛了


讓我無言


我知道,在親情、愛情、友情的篇章裡


每一章每一節都有痛


書寫人生,讀人生,品人生,不一定都能懂


可我知道痛在哪一頁


 


不願意去翻開沈澱的記憶


曾經的傷痛都已經結了痂


我知道,當無情的塵世隔斷你和親人的時刻


那是你今生親情裡的痛


這也許會寫在你甜蜜的扉頁


也許會插在你的精彩與繁華的華章裡


可也許會記在你落寞的最後一句


我知道,當朋友不再成為朋友


當背叛落在朋友身上


當信任與理解不再成為朋友間的通道


那是你友情裡的痛


 


可是,愛情的痛在那裡呢


是那流水無情,落花有意的單相思裡嗎


是那一見鐘情愛的萌動裡嗎


是那牛郎與織女愛的遙遠等待與期盼裡嗎


還是那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的愛的無奈裡


抑或是那站在被愛情遺忘的角落


看著你無視地走過之時


難道是那盛開的玫瑰卻只能獨自凋零


我們不得而知



如果注定痛是愛情裡的音符,我情願引頸而歌


只是不要將痛寫在你愛情的扉頁


當你期待已久的愛情在生命裡出現


當你翹首以待的緣分在你面前停留


當你的生命的華彩樂章已經奏響


痛也就會時常偷襲著你的心


把快樂都壓在心底,將孤單與寂寞掩蓋一切繁華


 


如果注定痛是愛情裡種下的苦果


我情願拌著青春一飲而盡


既然沒有什麼可以醫治


何不在愛情裡寫滿浪漫,在生命裡寫滿繁華


只是不要痛著將自己放棄


 


如果注定痛是愛情裡離開的傷口


如果注定傷口永遠不能愈合


就讓那些愛情故事寫就的經典


在最動人的一剎那定格為永遠


在刻骨銘心之後留下一份令人回味久遠的淒美


 


如果注定愛是,刻骨銘心


如果注定痛是,痛徹心扉


就讓兩個人在漫漫時空悠悠歲月的百轉千回中彼此相伴


彼此憐惜,彼此牽掛


成就我們一段段美麗的愛情神話


 


愛情如書,痛寫在了每一頁


相思裡寫滿了痛


相愛裡種下了痛


相伴裡注定了痛


如果你不曾痛著就斬獲了愛情


那絕不是真心的愛


絕不是真實的愛,也絕不會有真誠的愛


 


相濡以沫是我們愛的期盼


天長地久是我們愛的誓言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是我們的約定


就算是痛,就算有痛,就算再痛


不一樣斬獲著甜蜜,斬獲著喜悅,斬獲著歡愉




感謝:芯~圖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