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配
一對夫妻去參觀農場,
農場主人很驕傲的介紹一隻冠軍種牛.
太太問: 這牛一禮拜交配幾次?
農場主人說: 五.六次.
太太隨即很鄙夷地對先生說: 你看! 連牛一個禮拜都五.六次.
農場主人連忙替那位先生解危道: 當然, 我們從不讓它老是和同一只母牛交配.


 


我是怎麼來到這世界的?


下次有小孩問你時,不用再害羞了,這個解答非常好
週一早上....正在沖泡著濃郁的咖啡,一個有趣的對話發生了...
「爹地,我是怎麼來到這世界的?」
「哦,兒子啊,總有一天我會讓你知道的。」
「拜託!為什麼今天不行?」
「好吧,你仔細聽著!」
「你媽和我在網咖相遇而認識,並在網咖的洗手間你媽和我使用了超連結,
那時你媽從我的隨身插硬碟下載一些資料,當我完成上傳時,
我們發現我們沒有使用防火牆,因此,想要取消或刪除都已為時太晚,
就這樣,九個月以後我們得到了一個病毒。」


 



骨氣


媽:「孩子,做人要有骨氣,怎麼只是為了借電動玩具就跪下來求人?」
子:「有什麼關係?到時候他就會跪下來求我還他了。」


 


代罪的狗


一位已婚男人決定和性感女秘書一起加班,好伺機一親芳澤
於是他打電話回家,編了個藉口騙老婆
工作做完後,他邀請女秘書共進晚餐兩人不斷眉來眼去,言語間也互相挑逗


最後終於相偕到女秘書家中共赴雲雨
狂歡作樂兩小時後,男人到浴室整理儀容準備回家
這才發現到脖子上有一大塊吻痕
男人嚇出一身冷汗,一面苦思如何瞞過老婆
回到家門口,他剛剛轉動鑰匙把門打開,他的狗就熱切地跳上前迎接
「啊哈!有了!」男人心生一計
假裝跌倒在地毯上,和狗狗打鬧,好不容易掙脫狗狗的熱情纏
男人抓著脖子對太太說︰「親愛的,你看看我們的狗做的好事!」
「對啊,真是的。」太太一邊說,一邊把上衣掀開︰
「你看看牠在我的頭頭旁留下的痕跡!」



無能為力


一位婦人在附近的公園餵食鴿子時,有個男子走了過來,


他生氣的責備婦女:「你怎麼這樣浪費的亂扔糧食?!


非洲有許多人在挨餓你知道嗎?。」
婦人瞪了那人一眼:「對不起,我沒法扔那麼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