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不知道永遠有多遠是多遠

 

所以我從來不說永遠

 

因為我不知道什麼是愛

 

所以我從來不言愛

 

因為我不知道承諾是否真

 

所以我從來不要承

 



 


因為我知道我會得到和失去

 

所以我笑看得與失

 

因為有那麼多的不知道

 

所以我只想讓自己努力快樂

 

可是我卻學不會讓自己的眼睛乖乖聽話

 

因為我的眼睛已經習慣了淚水

 


 

以為自己很灑脱

 

以為自己很堅强

 

可是我還是看到自己的淚

 

永遠到底有多遠

 

我的生命究竟會經過多少人

 


永遠到底是多遠

 

我將為誰停下我凌亂的腳步

 


 

感謝:黑嘉麗圖框分享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