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頂的月娘啊 你甘有在看

 

看阮的心肝啊 為何在作疼

 

天頂的月娘啊 我輕輕叫一聲

 

望伊會知影啊 不倘乎我孤單

 

 

 

夜幕低垂

 

冷寒氛圍

 

一抹星辰

 

思緒滿載

 

因為太愛你

 

所以心會疼

 

寂難眠

 

寞難入睡



 

 

我在明天的白紙上

 

劃上美麗的風景

 

我用一千個方法

 

讓自己不哭泣

 

如果時間是最好的療傷藥劑

 

我真的已經很會安慰自己了

 

 

愛如同白絲線

 

戀牽動了我的心弦

 

愛總是無極限

 

戀全寫在我的眼簾

 

在夜裡回蕩每次的記憶

 

在眼中清晰的思思戀戀

 


夜的氣息總是瀰漫著寂靜

 

 

愛是永恆的夜曲

 

愛是無止境的想你


 

似這般深情的記憶

 

清晰的讓我無法抗拒

 

在今夜繽紛的夜裡想起

 

也在自己的天空裡揮灑寫情

 

 

 

 

珍藏尹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