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效花落需從框上空白處開始反白複製)↓


















 







































我不在乎有沒有承諾
 
啊……不管多少 悲歡與離合
 
啊……永遠記得 你說你愛我
 
花會凋落 不必難過
 
也許明年開得更多 真心的愛我
 
莫待花落 不要蹉跎
 
只要被你曾經愛過 這一生不算白活
 
黑夜在折磨 風雨在訴說
 
淚水悄悄滑落
 
我不在乎 有沒有承諾
 
花飛花落不是愛的過錯
 
啊……不管多少 悲歡與離合
 
永遠記得你說過 你愛我 你愛我
 
帝女花 紅顏奈何
 
帝女花 紅顏奈何
 
花會凋落 不必難過
 
也許明年開得更多 真心的愛我
 
莫待花落 不要蹉跎
 
只要被你曾經愛過 這一生不算白活
 
我不在乎 有沒有承諾
 
花飛花落不是愛的過錯
 
啊……不管多少 悲歡與離合
 
永遠記得你說過 你愛我 你愛我
 
我不在乎 有沒有承諾
 
啊……不管多少 悲歡與離合
 
啊……永遠記得你說過 你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