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盡千帆


我的心
是寂寞的海洋 
朝夕起伏著多情的波浪
浪裡雖然風帆無數
不知誰是我等待的歸航


過盡千帆
偏都是掠影浮光
千帆過盡
我仍是最寂寞的海洋


你究竟
是在何處躲藏
我那似曾相識的帆影
何時才能記起約定 
在我溫柔的心口靠岸


過盡千帆
偏都是掠影浮光
千帆過盡
我仍是最寂寞的海洋

 


 


 


心是寂寞的海洋


揚起多情的波浪


等待漂泊的風帆歸航


但過盡千帆


千帆已過盡


你何時能記起那最初的約定?


回到我溫柔的心口靠


 


 


作詞:陳桂珠


作曲:梁弘志


主唱: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