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一份深情燒的滾燙
烙你的名字在我心上
從此,你是我心裡最深的嚮往
我想用柔情萬丈,為你織愛的衣裳
卻怕這蹩腳的針線,遮掩了你燦爛光芒
把一份深情燒的滾燙,烙你的容顏在我心上
從此,你是我心裡最溫柔的傷

我想用柔情萬丈,為你築愛的宮牆
卻怕這小小窩巢,成不了你的天堂
愛到底是個什麼模樣
竟讓我如此驚慌,讓我如此小心翼翼
卻又不能拒絕向往
愛到底是個什麼模樣
竟讓我如此掂量
讓我如此小心翼翼,卻又心甘情願地傷

茫茫人海中
有的人只是擦肩而過
有的人卻令你留下深刻的的印象
也許一生要共同走過
也許命中注定要分離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活法
有權利選擇自己的路和自己的生活模式

緣分,你信也罷,不信也罷
總之
有時你不得不聽從它的擺佈
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
也許上天早已安排好了
也許你曾熱情追求過
可那冥冥中不屬於你
你又能奈何
只會徒增一些傷痛的記憶

或許美好的事物
都會帶著一此虛幻的性質
人生好多事情,都是無奈的很
美麗的東西千千萬,屬於自己的卻不多

愛情就像一朵美麗的花
總會有凋謝的一日
把從前不快樂的情事通通忘掉
留下的一切已成美好的記憶
誰對誰錯,已不再重要
為曾經愛過心存感激
往日的快樂值得用心珍惜
因為它是如此真實的存在過
瞬間的美麗,也足以讓生命燦爛

如果沒有緣分在一起
守住自己的承諾
無怨無悔
人生得一知己,不是件容易的事
好好珍惜。永放心底

「不是愛風塵
似被前緣誤
花開花謝終有時
總為東君主
去也終歸去,往也總是往」
其實生活就是這樣
沒有人會一直等你
如果緣已盡,就選擇分離
但如果得到了就一定要珍惜
因為沒有人會在原處等你
所以絕不輕言放棄

生命就像流水一樣的逝去
如果是自己所願
一定竭盡全力地堅持
如果一敗涂地
那就痛痛快快地哭上幾回
然後瀟灑一笑
讓一切隨風而去
當愛已成往事時
要學會一個人面對所有的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