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小嫻說
「愛情使人忘記時間
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當你愛上一個人
你會忘記時間的存在
你可以每天24小時跟對方在一起
對方不在時
你的心情可以跟著他飛
你可以捨棄生命中
很多重要的東西去投奔對方

然而
時間流逝
也會使人忘記愛情曾經存在
兩個人在一起的日子久了
愛情一點一滴的消逝
我們忘記了我們曾經義無返顧地愛過一個人
忘記了對方的溫柔
忘記了對方為自己所做的一切
原來我們的愛情敗給了歲月
首先是愛情使你忘記時間
然後是時間使你忘記愛情

還有人說
「時間和距離是摧毀一段愛情最大的力量」
距離和時間會改變很多東西
所以周杰倫唱
「沈默年代,或許不該太遙遠的相愛」

一直認為
有愛就有一切
真正的愛情一定經得起時間和距離的考驗
可是,看著身邊的戀人
因為距離而走向分手
看著他們曾經那樣美好甜蜜的愛情
隨著時間的流逝而變得淡漠
我知道自己曾經的想法太過天真

曾經的我
願意接受這種時間和距離的考驗
因為我相信自己
相信對方
更相信愛情
我覺得即使最終分開了失去了
也只是證明這樣的兩個人還不合適在一起
這樣的愛情並不遺憾
大家拋開過去,大不了從頭再來

如今的我
卻不願意再去迎接這種挑戰
不願讓彼此冒這種風險
我要的愛情
是踏實真切的
雖然我不喜歡如膠似漆膩在一起的愛情
但我更不想要遠隔千裡相見甚難的愛情

逐漸浮躁的現代人
逐漸不負責任的年輕人
逐漸耐不住寂寞的騷動者
逐漸不願意為愛情買單的新新人類
也許真的不該太遙遠的相愛
因為時間和距離會產生寂寞
而寂寞是個魔鬼
它會讓愛情面目全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