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你在我的思念裡


 


有一種美酒一小滴就叫人回味


有一種音樂一小段就叫人陶醉


有一種書看過還叫人百看不厭


有一種人一認識就叫人感到溫馨


可愛朋友,那就是你,你是我今生最美的思念




靜坐電腦窗前,苦等好友上線


千絲萬縷情緣,盡在屏前展現


明知網聊交友,為何情意綿綿


明知不能相依,為何夢縈魂牽


這是愛的執著,這是心的呼喚


人間真情在,相遇也是緣,你是我今生永遠的思念




風清清,雲淡淡,雨細細,情綿綿


網路相識便是緣,讓鍵盤敲上我的祝福,讓滑鼠點擊我的祝願


願你快樂每一天,你是我今生永遠的思念




有一種距離叫遠,有一種相遇叫緣


有一種情懷叫思念,有一種關心叫無言


有一個人在天邊他有一個小心願


願你快樂每一天,你是我今生永遠的思念




淡淡的友情最誠,淡淡的問候最純


淡淡的戀情很醉,淡淡的思念很深


淡淡的依戀至清,淡淡的孤獨至美


淡淡的祝福最真,於是 . . .我就淡淡的想你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思念


相識是緣起,相知是緣續


是緣使我們走到了一起,你我有緣相逢在這一時空


讓我陪你分享這一生的夢,讓我陪你分擔這一生的愁


讓我們珍惜緣分直到永久


因你. . . 是我今生永遠的思念


 


 



文章~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