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閉上眼睛,就可以看不見黑暗的一面;


以為捂住耳朵,就可以聽不到所有的煩惱;


以為停下腳步,就可以不再流離失所;


以為不再寫字,就會從此忘記了憂傷。


我曾經以為不會講完的故事,其實早就準備了物是人非的結局。


我曾經以為不會散場的青春,而今只剩下那些寫滿告別的字句。


我曾經以為那麼重要的你,卻也可以心平氣和的擺放在回憶裡。


我就是這樣曾經的自以為是,拒絕溫暖拒絕擁抱,


拒絕相信世間的一切美好。但歲月讓我逐漸長大,


而不再有那麼多的義無反顧,於是我學會了安靜。


祝福是一泓清泉中的花開,花開四季,


季季都有我淡淡芬芳的叮嚀;


叮嚀是一世漂泊中的風雨,風雨幾縷,


縷縷都有我隨花凋謝的心情。


我在離你很遠的地方,微笑著對你祝愿。


而你是否已經把我給遺忘了,


讓我和想你的憂傷就這樣在寒冷的夜裡緊緊依偎。


以為單身逃離可以避開永無止境的思念,


以為看見日出就可以有獨自飛翔的勇氣,


翻涌的心境即使歸於平靜,思念依舊可以被時光輕易地打落。


一個人孤單的旅行,也只意味著不斷地找尋,


發現、告別、驚喜、停留,然後離開,


彷如經歷了一場短暫的愛情。


我曾用鉛筆素繪了所有相遇的情景,


是誰給了我一句春暖花開的借口,


讓我折疊好的心情又再次被吹皺。


終究,我的世界你不在裡面,你的斷弦我不會彈。


我不知道你的真心給了誰,你最好的年華陪了誰。


這次,我終於連等待都變黯然,只是我始終不明白,


那些曾經說的愛我,是瞬間煙火還是不甘寂寞。


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


等閑變卻故人心,卻道故人心易變。


即使是天晴,怎麼感受都是雪花綻放的氣候;


跟誰一起顫抖,都是不明白的溫柔;


牽著誰的手,都是荒蕪的沙丘;


再怎麼珍惜,也不會有天長地久。


青春裡一再搖曳而遙不可及的夢,


我選擇用最華麗的姿勢去遺忘,


就像你一個華麗的轉身,留給我憔悴了一地的憂傷。


誰動聽了整個夏季的蟬鳴,誰渲染了一個秋天的凋零,


期待下一個天明,誰又來給我春暖花開的心情。


不再等待夢裡花開,相信蝴蝶飛不過滄海,


如果天空沒有剝落,撐得起華麗的憂傷,那麼我會留下。


原來我要的愛情,就只是一個溫暖的擁抱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