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滿天星


 


有一次福爾摩斯與華生一起去露營,


在帳篷搭好之後,.他們二個就鑽進去睡覺覺....


睡到了半夜......


福爾摩斯突然把華生搖醒....


並且指著滿天星星對華生說..


"華生,你看著滿天星星有何感想ㄚ????"


華生看了星星一眼之後就說了..


"看了這滿天星星,使我覺得人類真是渺小ㄚ...


我們應該好好珍惜我們的生命.


造福社會....為世界盡一份心力ㄅ!! !.....


那福爾摩斯,你呢???"


福爾摩斯瞪著滿天星星,.


他說了:....


你看了那麼久,


難道都看不出我們的帳棚被偷走了嗎...........


 


▼ 電影的分級制度


 


談到電影分級制度,


電影的分級要如何正確的分呢?


狀況:一群大人小孩都去看電影!


如果電影播到一半,大人受不了走了,


這種電影片我們就把它歸成--普通級


如果電影播到一半,大人小孩卻一起討論起來,


這片就是---輔導級


如果電影撥到一半,大人把小孩趕出去,


這片就是---限制級


但是如果電影播到一半,大人小孩都走了?!


那這種片就一定要送去參加影展


因為沒人看得懂的電影,一定會得獎


 


▼ 好老婆


 


有一對夫妻去逛街...他們就把車子停在路邊.....


等他們買完東西回來的時候..


卻發現偷兒正開走他們的車子


他們就追了一會....但是車子還是被小偷開走了


老公:"真是糟糕~~


連小偷長的什麼樣子..都沒看清楚..


老婆:"沒關係...沒關係...


我已經記下他的車牌號碼.....


 


▼ 炒魷魚


 


服務員:店長我到底那裡不行,


為什麼要炒我魷魚???


店長:只有兩點不行!!!


服務員:(欣喜~那麼少)哪兩點?


店長:就是那個不行,這個也不行!!


 


▼ 同行


 


一名男子至餐廳吃飯結帳時.


覺得貴的離譜.拒付.


服務生只好請經理來解決.....


客人 :你們對同行不打折嗎?


經理 :先生也從事餐飲業嗎?


客人 :! 我是土匪


 


▼ 醫院求診


 


一位男子因為身體不適,到醫院求診


醫生:為了你的健康,


我不得不讓你選擇


男子:?


醫生:女人和美酒,


你願意放棄哪一種?


男子:大夫,那要先看看她們是什麼年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