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ody>

 


 


我的家庭


 


要有好勁的文學根底才寫得出來


雖然小華用了十三句成語,


但仍然都不及他最後的一行形容詞精彩。


同意嗎?








2K



小華在作文簿上寫道:


「我的家有爸爸媽媽和我三個人,


每天早上一出門,


我們三人就分道揚鑣,


各奔前程,晚上又殊途同歸。


爸爸是建築師,


每天在工地上比手畫腳;



媽媽是售貨員,


每天在商店來者不拒;


 


我是學生,


每天在教室呆若木雞。



我的家三個成員臭味相投,


家中一團和氣。


但我成績不好的時候,


爸爸也同室操戈,


心狠手辣地揍得我五體投地,


媽媽在一旁袖手旁觀,


從來不曾見義勇為。」



老師後來問小華;


你考試成績不好的話,


父母怎麼懲罰你?


小華回答:



80分以下女子單打,


70分以下男子單打,


60分以下男女混合雙打。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