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冷言冷語會傷人



有個男孩利用他打工的錢,買了一隻大貓咪玩偶,


想送給女友當生日禮物。見面時,


男孩用興奮且懸疑的口吻問漂亮的女友


:「妳猜,我買了什麼禮物送給你 ?」



「拜託,你自己又沒什麼錢,


幹嘛要拿你爸媽的錢買禮物給我?」


女友一臉不悅的說。


「喂,妳不要瞧不起我喔,


這些錢是我自己打工賺來的耶!」


男友耐住性子,


再問:「妳猜嘛!我買了什麼禮物?」



「你打工賺那麼一點錢,能買什麼好禮物嘛!」


女友冷冷地說:「你自己說嘛,你買了什麼?」


「我呀,買了一隻大貓咪玩偶給妳,


給妳抱著睡覺!」男友興奮地說。


「什麼?貓咪?你有神經病啊!


你不知道我最討厭貓嗎?」女孩說。


「為什麼?」男友不解地問。



「我不是告訴過你,


以前我們家的魚塭養了很多魚,


有一些小魚,都被野貓咬去吃了,


所以我最痛恨那些死貓咪了,


你怎麼還不知道?」女孩大聲嚷著。


 男孩與她相處一陣後,不合,分手了。



有些人,沒什麼惡意,但心直口快,


喜歡潑別人冷水,


以致讓一個好心好意、興致勃勃的人,


被冰冷的水澆得十分心寒,


也讓兩人的關係破滅。


唉,真的有些人就喜歡挖苦人、


或習慣性地潑人冷水,


卻不知道【冷水會傷人、不能亂潑】呀!



(網路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