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住在台北的老先生


在農曆春節前打電話給他在落杉機的兒子。


"兒子,雖然美國人不過中國年,


但我也真的不想在這個時候破壞你的心情,


也不想麻煩你。"兒子:??



"你媽和我今天要去辦離婚了。"


兒子大吼道;爸,你在說什麼啊!


"四十五年來我受夠了,


我們現在連看一眼都受不了對方。


我不說了,你打個電話去紐約給你姐姐,


我不說了,等會我和你媽就要出去了。"



兒子立刻急的打電話給他姐姐。


他姐姐在電話那頭已然火藥庫快炸了,


大聲咆哮的說:


這兩個人是瘋了還是怎麼樣?


離什麼鬼婚,


你交給我搞定這二個老糊塗。



女兒立即從紐約打電話回台北家裡,


並且在電話裡對著老爸大小聲:


"你不准給我離婚,你給我聽好,


明、後天我就和弟弟回來,


我回來之前,你什麼都不准做。"


女兒講完就掛了電話。








..


..


..


..







台北這頭,老先生掛了電話,


對著廚房叫道:


老太婆∼∼都搞定了


妳寶貝女兒和兒子明、後天就回來過年了,


而且第一次沒有叫我出機票錢。"


 


(本文來自朋友EMAIL)


 


 



   






 




微風山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