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的愛,靜靜的想



如果有花飄過,
我會把花心留給你;如果
有風吹過,我會把樹葉留給你;
如果有歲月潮湧過,
我會把歡樂留給你。


獨處時
仰望天空,你是天上的那片雲;
寂寞時
凝望夜空,你是最亮的那顆星;
跟你漫步林中,
看到的那片樹葉很美;疲憊時
安然入睡,你是最近
最好的那段夢境。


每當遇到
美好的事物總是先跟你分享;
有最濃的祝福總是不忘捎給你。
如果有一天
你接到無聲的電話,那是我
又想你了,沒有言語,
無聲無息,只為撥通心底的
那根弦,讓你感受
我的存在。


知不知道
我很想你,看到外面在下雨,
那都是我思念的淚滴。
如果你也把我想起,請不要站在
雨裏感受我的愛意,
因為那樣你的“噴嚏”
會讓我心海蕩起漣漪。



雨停了,
天還不藍,那是因為
鋪滿幸福的顏色;
風還不靜,那是因為正在傳遞
我的思念。
終於雨過天晴,剪一段陽光,
用神情的凝視折成思念的形狀,
再盛滿愛的芬芳,
灑向有你的地方,芬芳你的行程,
快樂你的心情。


對你的牽掛
在不知不覺中已經成了習慣。
一陣風可以呼喚一個季節,一顆芽
可以振奮一片荒原;
你的一點關懷可以溫暖
我生命的冬天,
你的淡淡祝福可以燦爛我
一段人生。


想你
我懂什麼是心痛,
看你我懂什麼是幸福,認識你
我懂什麼是緣分。
如果水珠代表平安,我送你整個海洋;
如果星星代表幸福,
我送你整個星系;如果蜂蜜代表思念,
我會把自己變成
一隻小小的蜜蜂……


知道嗎?
你不論是我生命中
一段插曲,還是永久的知己,
我都會珍惜。
當多年以後,我們疲憊或容顏褪去,
不再擁有夢想的時候,
希望這段旋律
是滋潤我們生命的根鬚。
因為,有你讓我想
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