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節裡


你說,你期待歸來,期待執手,期待愛…。回憶,是相思的夢;等待,是寂寞的愛。那一年,路過你的心,薔薇開了,你走了…誰能讓時光停留在最初的瞬間,讓你不再離開,我不再憂鬱。誰能讓記憶不會隨著時間的流逝漸漸泛黃,讓你留在腦海,我不再害怕。誰能讓你把我的笑臉鐫刻在心中,讓你不會忘記,我不再擔心。

時光的枷鎖漸漸的把這一切都變得那麼模糊,那麼遙遠,那麼觸不可及,好像你與我無關,整個世界都與我無關。愛情是一個傳說,一個你追溯不到邊際的傳說。沒有人可以讀懂它,可是誰也不願意沒有它。就像你,你的存在,讓我失去了所有的驕傲,變得卑微。可是,我從來都沒讀懂過你,也從來不願意放棄你。

望著窗外的星空,淚悄悄的落了下來。微風吹過一陣芳香,吹亂了滿城心事。我站在靜謐的夜空下,靜靜的回想,回想那一年的薔薇,那一年的你。那時,薔薇開得很美,很豔。你說,我要等你,等你回來,等你一起看那滿園花開。我微笑著點了點頭,輕輕地吻了你的臉,之後,你便消失在了茫茫人海。

直到現在我才知道,等待是一個多麼漫長的過程,等待是一種多麼寂寞的愛戀。它就像一個黑洞,我們把所有的時間都投了進去,卻聽不到裏邊的回音。那一刻,我撿起身邊的花瓣,告訴自己,不用太在意短暫的離別,下一次的相逢,薔薇會開得更美,你會更愛我。

可是,時間總是愛拿思念開玩笑,思念得多了,它就磨磨蹭蹭的轉著。思念得少了,它就乘你不注意悄悄逝去。我不知道,該怎麼處理矛盾的這兩個方面。我怕過多的思念會讓它停留,不再前行。那樣,我會不知所措。只是,我不知道,是否你也跟我一樣,有著同樣的悲傷。

我試圖讓自己變得忙碌,變得疲憊。終於,時間也被我感動,又到了一季花開時節。風輕輕地吹著,吹動了樹葉,吹動了花瓣,吹疼了我寂寞的心。這一季的薔薇綻開了它甜美的笑臉,粉紅色的花瓣就像粉紅色的愛情,很溫暖,很愜意。只是,那個說好陪我一起看花的人不見了蹤影。

夜晚,我對著星空默默許願,讓流星帶著我的思念,告訴你:這一季花開了,我來了,而你,在哪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