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想你的時候..ღ




想你的時候,總是依著夜色守望

那閃閃的星星恰似你的眼眸
相識是最珍貴的緣份
思念是最美麗的心情
牽掛是最真摯的心動
 
想你的時候,總是捧著相思聆聽


那咚咚的心跳,正如我的呼喚
想你的時候,好想捉住一縷清風


化作你溫暖的手,輕撫我的思念



想你的時候,喜歡在夜空下揣想你的模樣


想你甜甜的笑,驅走長夜的孤單,溫暖我的靈魂
想你的時候,悄悄在被窩裏點燃我的思念


當我輕輕合上眼,渴望你踏著月光,走進我的夢中
想你的時候,有些心痛,有些憂傷,有些溫馨


還有一絲甜蜜,想你的感覺真好,我不想失去你
我想永遠看到你,我願意永遠幸福的想你!



【愛有靈犀】


Photobucket


熟悉的聲音 就像昨夜的旋律
纏綿的私語 讓我們夢裏亂了心
陪你看風景 小心翼翼地證明


愛情不過三言兩語 片刻的回憶
自由地呼吸 離開寂寞的海底
若是花期註定相遇 拿什麽追尋


我在等著你 感受花開的氣息
隨著腳步漸漸臨近 擾亂了思緒



因為彼此的難舍難棄
註定了我們要一生相依
一個人虔誠地握緊兩人的約定
一直很愛你 兩顆心彼此感應
不留下痕跡 因為牽手很透明
愛若有一點靈犀 不再遙遠的距離



因為有了你 我相信
自由地呼吸 離開寂寞的海底
若是花期註定相遇 拿什麽追尋


我在等著你 感受花開的氣息


隨著腳步漸漸臨近 擾亂了思緒
因為彼此的難舍難棄


註定了我們要一生相依



一個人虔誠地握緊兩人的約定
一直很愛你 兩顆心彼此感應
不留下痕跡 因為牽手很透明
愛若有一點靈犀 不再遙遠的距離


因為有你 愛心心相映
一直很愛你 兩顆心彼此感應


不留下痕跡 因為牽手很透明


愛若有一點靈犀 不再遙遠的距離


因為有了你 我相信因為有你 愛心心相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