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一顆夢想的種子,
需要用生命的熱情去灌溉;
『幸福』不是靠別人給的,
而是要認真抓住,用心選擇!
這些話說得多好,但是我要的幸福呢?
不是每個人都有資格擁抱幸福,
不是每段感情都有完美的結局,
我不是沒有嘗試過,
也不是沒有爭取過,
只是穿越了太多的風風雨雨,
跋涉了太多的崎嶇坎坷,
我看透了,也疲倦了.....

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
因為心中有愛,才會有所期待;
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
縱使失望,但我們畢竟曾經愛過,
雖然這種幸福讓人感到有點痛.....
難過時,我們不免會熱淚滿盈,
但每一滴淚都有它落下的意義,
而我的淚卻聚集了每一次用真情換來的心碎.....

好多事情當時一點也不覺得苦,
好多事情都是後來才看得清楚。
如果當初知道擁有的將會失去,
我是否還會努力付出;
如果當初明白分離是一種錯誤,
我是否還會執迷不悟。
事過境遷,早已無從傾訴,
然而此刻的我再也找不著來時的路.....
寒冷的冬季遲早會結束,
我只有默默的徘徊在時間的走廊,
靜待著下一回的春暖花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