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季的浪漫




相愛遠比想像的簡單


情投意和的時候  總是你儂我儂


相處遠超過想像的困難


無法溝通的時候   誰願意默默的承受


當愛情成了一頂大帽子


而相愛的兩個人承受不了那重量


結果又會是怎樣


人們選擇亟欲逃脫還是共同承擔



總是忘了相處是不容易的


忘了人們容易被甜蜜愛情影響判斷能力


原來這是愛情的本質


是許多化學作用干擾理性之後無法解釋的現象



愛情使人柔軟  使人愉悅   也讓人自私  讓人牽絆


愛情使人瘋狂   使人勇敢   也讓人易感    讓人脆弱



愛情裡的浪漫   像品嚐濃郁的巧克力


溶化後會留下什麼滋味


昂貴甜美的巧克力


有沒有可能只是季節限定商品


當迷戀的熱潮不再     終將成為退下的招牌


愛情若只有尚不足夠的智慧


好似難以預約下一季的浪漫......



向左轉 向右轉



常常想  你是否跟我住在同一座城市


每天早上  你跟我一樣


開著車穿越繁忙的車陣從住著的樓到辦公的樓


說不定  我們曾在每天走過同一條路


等過同一個 traffic  light


說不定     我們曾在辦公大樓附近買過同一杯招牌 coffee


用同一個味道  甦醒一整天



每個 weekend  你跟我去過同一家餐廳


點過同樣的 Brunch


去了同一個戲院  看了同一場電影


車子停在同一個賣場  卻從不同的出口


回到我們各自不同的空間


73ad87389e74.gif777740a4ad24.gif


或許 就像幾米的插畫


你左轉而去  我右轉而來


你進了書店  我正結帳離去


曾經身影交錯  曾經如此接近


卻始終是到不了的距離



是什麼使我們無法相遇


我和你呼吸著同一座城市的氣息


常常迷路的我  會不會得到你的指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