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雲,淡淡的一朵
悠悠飄浮於你的天空
你鬱鬱動情
輕輕拂起了我的容顏

傾心與你面對
善待著那些寂寞,日子依舊
難解的語辭在你期艾的目光中歷險

我相信你多夢而憂鬱的心
不願細細去雕琢些什麼
即使你給我一張無字的紙
我也會把它讀成無言的心
懷念著那些細節

所有的故事都已起程
是那樣的真實
我和你
是否還會擁有
完整如初的心情

等你
在不能忘卻的時間之外
記憶在過去和未來穿行
惆悵在心底升騰成渴望

醉飲悲傷
淒涼的淚水凝結成冰
情到深處的孤獨跌碎到夢中
唱著一首憂鬱的歌
等你……



Sam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