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愛一個人,和愛一個人一樣,其實都單憑當時的感覺和信念。

愛情容易讓人誤解,因為愛情多變。
愛情容易讓人改變,因為愛情珍貴。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放過機會。
但愛上前要明確認清與選擇﹗

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福祉
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
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段荒唐
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嘆息

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

沒有男人或女人是值得你為他流眼淚,值得的那一位,不會要你哭。

那人不是你所想般愛你,但不代表那人不是全心全意地愛你

就算你不快樂也不要皺眉,因為你永不知道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在世界裡你可能只是某人,但對某人你可能是全世界。

不要花時間在一個不會花時間在你身上的人

最戇居的水上活動, 就是一個人跌進愛河.

愛上一個不愛自己的人是痛苦的.但最痛苦的莫過於你所愛的那個人

並不知道你愛他,而你也沒有勇氣讓他知道.

愛情是︰當感覺、熱情和浪漫統統拿掉之後,你仍然珍惜對方.

當一道快樂之門關上了,另一道門會隨之打開.但是,我們常常眷戀

 

著那道關上了的門,而看不見另一道門已經打開了.

不要追求偽善的面孔,不要追求榮華富貴,這些東西總有逍逝的一天.

追求一個能令你微笑的人吧.一個笑靨能驅走陰霾,

 

帶來陽光.希望你能找到這個人.

愛情因一個微笑而發生,因一吻而滋長,最後因一滴眼淚而終結.

人若沒法忘記對過去的失敗和痛苦,便不能活得精采.

 

一個美好的未來永遠在於你能否忘記過去

我將於茫茫人海中,訪尋我唯一靈魂伴侶。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如此而已。

不要問要怎樣去忘記一個人,真正的忘記,是不用努力的,

 

如果時間不能令你忘記 ,那我們失去的青春又有什么意義。

不要問為何分手,不要問為何情難永久,

 

分手的時候只雖說分手,然後低著頭默默的走.........

我並不是想完全佔有你,只是希望你會需要我。

我的生命一直是條直線,轉彎,是為了遇見你。

有時一分鐘很長,有時卻又很短.

有時我可以了解這世界,有時卻一點也不懂.

愛你時一切美好,怨你時人生灰暗,

為何歡樂過後只剩下一片悲涼?

花開不共賞,花落不同悲.若問相思處,花開花落時.

如果你很想要一件東西,就放它走,如果它回來找你,

 

就會永遠屬於你,要是它不回來,那么它根本就不是你的。

「葉子的離開,是因為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風吹葉動,究竟是風動?樹動?葉動?還是心動,

任誰也說不清,就讓該走的走,該留的留下吧。

思念 是世間最遙遠的距離 ~
等待 是愛情最久的習慣 ~
天會亮 夢會醒 ~
只有相思 無聲無息 無日無眠的伴著你 ~

喜歡下雨,因為你不會知道我流淚....
喜歡發呆....因為你不會知道我想你....
喜歡孤單....因為你不會發現我愛你....
喜歡在你身邊....因為你是我快樂的唯一原素 ...

喜歡一個人,請先敲響她的心…
喜歡一個人,請先了解她的心…
喜歡一個人,請先付出,你全部的心…

為何
『我們放下尊嚴,放下個性,放下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一個人。』


『愛一個人很難,放棄自己心愛的人更難。』

痛苦
『帶給你快樂的那個人,就是也能帶給你痛苦的人。』

忘記
『如果沒法忘記他,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一個人最大的缺點不是自私、多情、 野蠻、 任性,而是偏執地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明明知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明明知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而是,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思念,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心裡.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思念,

 

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心裡.

而是,用自己冷漠的心對愛你的人,掘了一條無法跨越的溝渠.

無條件不計回報的付出,不叫真愛,那只是錯愛。

當你喜歡上一個人的那一瞬間開始,你就注定比他笨了。

不要追求外表,它會騙人。不要追求財富,它會消失。

 

追求一個能經常讓你微笑的人吧,

 

因為微笑會讓你灰暗的世界豁然開朗、陽光明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