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莞爾一笑-笑話6則))*


=======================================

有一天,關公騎著曹操送給他的新馬,


這馬很奇怪,要說「他媽的」才往前跑,


說「王八蛋」才會停關公就騎出去了,


一路上他就說「他媽的」當然馬就往前跑,


忽然發現前方是懸崖,一時情急,忘了怎麼把馬停下來,


就在快掉下去時,才想起要說「王八蛋」於是馬才停下來了。


關公捏了一把冷汗,說「真是他媽的好險」


然後關公.......趺入了谷底!!


=====================================


有一次颱風來了,


「統一大飯店」的招牌被吹了下來,


大飯店的老闆請來外國工人重修,


修好了之後,叫老闆來看,老闆看了就昏倒了,


因為他上面是「一店大飯桶」


=====================================


有一個美國人去沙漠探險,結果迷路了,


水又剛好被他喝完了,他誠心的向上帝祈求能離開這裡,


這時耶穌出現了並告訴他:「我給你三個願望。」


而這個美國人是個黑人,


常被白人歧視所以他說:「我要變白人!」


而他現在很渴所以他又說:「我希望我每天都喝的到水。」


最後他剩一個願望,而且這個黑人很色,


所以他說:「我希望我每一天都能看到女人的屁屁。」


最後耶穌給他變成.....『馬桶』


======================================



======================================


那種職業的女生,最令男生害怕............?


第一種:空姐:她總是在"上面"。


第二種:賣麵的:來喔!我"下麵"給你吃!


第三種:幼稚園老師:來,我們"再來一次"!


第四種:護士小姐:她常說:"把褲子脫下來........"


第五種:小學老師:她常說:"做不好,就罰你重做一百遍!


"第六種:車掌小姐:她常說:"再進一點.再擠進去一點.裡面還很空"!


第七種:麥當勞小姐:謝謝!59秒內完成。"下一位"!


======================================


小明有天做夢,夢到了上帝。


小明:「上帝,請問一百年對您來說是多久?」


上帝:「一分鐘。」


小明:「那上帝,請問一百萬對您來說是多少?」


上帝:「一塊錢。」


小明:「那上帝,您可不可以送給我您的一塊錢?」


上帝:「當然可以!不過你先等我一分鐘。」


======================================


有一天,貨運公司的阿龍正在用電腦打報表。


嚼著檳榔的老闆走到他身旁,


一看到電腦螢幕之後便搖著頭說「阿龍啊,不是我要說你,


雖然電腦是我批准買給你的,但你也不能把它占為己有嘛!」


於是,在老闆的要求下,阿龍很無奈的,


只好把電腦「桌面」上的


「我的電腦」的圖示改成「公司的電腦」


 


 



 

(感謝~夢甜香草~美圖分享)(文: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