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 相愛的默契

 

 

 

偷偷的


把靦腆的心 抹上了熱情


就這樣


交給白雲傳遞 我想你的秘密


期待你的表情


好像日子變的 特別開心


空氣裡


發現我們 相愛的默契


就像星星 在夜空裡追尋


不放棄的閃爍著 愛情


慢慢的


打開了 幸福秘密


聆聽我的聲音


像是吟唱 甜蜜的風鈴


幸福 隨風搖曳


輕輕柔柔 太美麗


用真心 牽我向前邁進


遠離孤寂 閃開憂鬱


都是你


甜甜蜜蜜守護著 不放棄


給了我 獨一無二的安心


在一起的日子裡


腳步堅定 感情漸漸親密


當我遇見你


我的愛情


眷戀了跟你的 幸福關係


發現 越來越想你


就像白雪


鋪滿


思念在大地 皎潔清晰


愛情 漸漸發現


幸福的秘密 如此美麗


幸福來時 無聲無息


我愛的如此 清晰


發現愛情


有了









 






自製編輯創作

 


 


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