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生,無法捨的牽念...



  心海泛舟,誰在我的心裏滯留著不肯離去,

成為我驀然回首中的燈火?

誰在我的思念裏這樣執著地捨不得走遠,

成為我牽掛中、文字裏的永恒?

誰美麗了我的文字,

總是睡在我的心河之上,

讓我把文字寫進月光,

如月華似水靜靜流淌。

大千世界,茫茫人海,

能在千萬人之中與你相遇,

也是上天註定,前世修來的福分。

我是如此幸運,如此幸福

雖說你我相隔咫尺天涯,

可人在天涯,心卻在咫尺。

我的心無時不在牽系著你,

從未曾遠離,就在你一轉身的距離。

在紛擾的阡陌紅塵裏,

能與你相遇,

並一同相伴走在這風雨人生,

我已經沒有什麽遺憾,

你是我今生 無法割捨的牽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