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主流闪动图片


為什麼會喜歡你呢

我也不清楚


可能是因為你的笑容


可能是因為你是我第一個認真注意的男生


怎樣的一個人能讓我在傷透了心之後


還這樣的念念不忘四年多


儘管身邊已有了另一個人


但是心裡那個角落的位子還是你的


人群中


搜尋熟悉的笑容


尋找相似的背影


試圖在一個陌生的人當中看到想念的影子


好一段時間


總在心裡和你對話


總是把自己的心情寫成文字告訴你


似乎藉由這些方法


讓我感覺到我和你之間還有一些聯繫


翻閱那些過往的文字


除了笑自己當初怎麼會這麼的傻外


還心疼自己


因為儘管自己再怎麼的痛


你依然過的很好


你依然不知道我再難過


每一次都好想問你..


我在你心裡到底佔不佔有任何位子..


我在你心裡是否還有那麼點重量..


知道嗎..


我之所以之後都不跟你說話


跟你就像是陌生人..


那是因為..


我還不敢面對你..


那是因為..


我對你還放不下..


那時候的我真的不是有意想要把你放掉..


放掉你之後的..


一千一萬個的後悔..


我想你一定永遠不會知道...


看著你之後跟另一個她在教室的親密樣子


我第一次知道..原來..


〝心碎〞真的是那麼那麼的痛..


你們..


成了我心痛的所有來源..


你們的牽手..


你們的擁抱..


你們的親吻..


你們的所有一切甜蜜..


看在我眼裡..


是一根根刺人的針..


曾經埋怨你..


那麼快就能和別人愉快的在一起..


可是想想..


這不就是我所想看到的嗎..


為什麼我會這麼的痛..


我想是因為..


你的快樂不是我給的..


每次都好想告訴你..


我真的好想你好想你..


每次都想要問你..


你有想過我嗎..


為什麼.


人總要在失去後才在後悔..


才在感嘆當初沒有好好珍惜把握..


因為你..


所以我長大了..


因為你..


我知道要珍惜..


因為你..


我知道失去的不會再回來


現在你又和我的另個好朋友在一起..


雖然一開始知道..


我的心明顯的又再次心碎再次心疼一次


不想接受也不想祝福..


但是看到你們現在很好..


我願意祝福了..因為


沒有永遠的敵人..


只有永遠的朋友..


對你的心意..


沒有人知道..


只能埋在深深的心底..


因為..這是我對你唯一的想念方式


不想給任何人知道..


也不想與其他人分享..


但有天我還是希望我能親自問你..


我是你的誰..


我在你心裡存不存在著..


你是否也曾和我一樣那樣的想念掛念我..


劉若英的後來一直在耳邊迴盪


....


而又是為什麼人年少時 一定要讓深愛的人受傷


在這相似的深夜裡 你是否一樣也在靜靜追悔感傷


如果當時我們能不那麼倔強 現在也不那麼遺憾


你都如何回憶我 帶著笑或是很沉默


這些年來 有沒有人能讓你不寂寞


後來 我總算學會了如何去愛 可惜你早已遠去消失在人海


後來 終於在眼淚中明白 有些人一但錯過就不在


永遠不會再重來 有一個男孩愛著那麼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