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是我最簡單的幸福


我不知道流星能飛多久,值不值得追求
我不知道櫻花能開多久,值不值得等候

我知道你我的情緣能像櫻花般美麗

像恆星般永恆,值得我用一生去保留


如果落葉能寄去我所有的思念
我情願將整個秋林裝進我心中

如果歸雁能傳遞我所有的思念

我會用畢生去感謝這美的季節


孤獨時仰望藍天,你是最近的那朵白雲

寂寞時凝視夜空,你是最亮的那顆星星

閒暇時漫步林中,你是擦肩的那片綠葉

疲憊時安然入睡,你是最美的那段夢境


我設想著有你陪伴的幸福日子

我設想著有你照顧的溫馨生活

我設想著有你笑聲的每個角落

我設想著只屬於我們倆的代號


有一種感覺總在難眠時才承認是相思

有一種緣份總在夢醒後才相信是永恆

有一種心情總在離別後才明白是失落

有一種目光總在分開後才相信是眷戀


相識是最珍貴的緣分

思念是最美麗的心情

牽掛是最真摯的心動

問候是最動聽的語言

知音是最完美的深交

知己是最貼心的默契

你是我心中最美麗的相遇
……

哪裡的天空不下雨

哪裡的天空永遠是晴

你就是我天空裡

最美麗的雨後彩虹


 



    (Sophie轉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